Tuesday, March 31, 2009

The Voiceless Memento

一些隱約又自溺的喃喃自語
一個由零碎又模糊的片段堆疊而成的紀念





















--
真的很難得是一個會讓我想全心全意投入的一個作業
也是很難得的一個機會讓我完成我一直想完成的作品

或許我真的太過偏執
但只單純的想為自己做一個不同的詮釋
很自我的 用屬於我自己的定義去完成屬於我自己的一本書

就像總是渴望被瞭解的內心深處一樣
我希望你們看到的
(不只是)賽璐璐片與描圖紙(不只是)網誌裡的文章(不只是)照片
而是經由一頁一頁翻開的過程 以及紙材厚度與透光性的變化
去感受回憶的瞬間與片刻

只知道 有點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