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時常感受疲乏 之二十。

之一:用紅燈的84秒吃晚餐並擦嘴巴,綠燈亮時慌張的催油門
之二:他在想什麼?為什麼會這樣想?怎麼回應最好?
之三:抱持不同意見時,害怕對方得到錯的解讀,害怕對方不懂而生氣
之四:看後照鏡
之五:聽取意見時發現對方已經預設立場,或者表面開放背後強勢的態度
之六:不要再告訴我方法
之七:儲存檔案的頻率直線上升,害怕下一秒的無預警當機
之八:當小車被擠在兩台150機車之間
之九:之後的作業有這幾樣
之十:我忘記要上廁所
之十一:等下是否見的到面
之十二:提醒自己保持笑容
之十三:不想被追問到底在忙什麼,連被誤會了都不想解釋
之十四:怎麼樣你會開心
之十五:計算兩地之間的交通時間,然後抓緊時間出發
之十六:高頻率的抱怨和被抱怨
之十七:有誰可以幫我代班,拜託
之十八:接起電話後,對方用『妳為什麼都沒有打電話給我?』跟我say hello
之十九:耐心清理自己滿地的掉髮
之二十:我明天9點要不要出現在你家




註1 不能不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