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Memo list

-收拾殘局
-什麼話都別說
-等最後一卷底片洗完
-剪頭髮
-買新的衣服
-拍Stop-motion
-增加工作
-印自己的名片
-更改facebook上的感情狀態 (這是我覺得最荒謬也討厭的一件事,但實際上卻最能幫助到我和我的環境的一件事)
-買腳架當作生日禮物
-買腳架給自己當作另外一份禮物
-多在家裡吃飯 多陪家人
-提早把外務搞定 陪應該陪的人去旅行 (帶自己去)
-打理交通
-賣掉筆記型電腦
-把賺來的錢好好存起來
-把更多時間留給自己
-更多的應酬我會試著出現 (但這不代表我喜歡這一件事)
-注意自己的生理狀況 然後處理
-重新思考自己的未來
-對自己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