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你 有沒有愛過我 有沒有想過我

韋禮安的這是這樣唱的:

Turn on the radio
Don’t wanna care anymore
也許沒有承諾 比較輕鬆
也不會有 沈重的枷鎖

Turn off your favorite song
Just like there’s nothing wrong
也許時間一久 就會遺忘
就真的當 是誤會一場


獨立書店的老闆說:

往往我們愛戀的對象身上都有著某種理型的自我投射,對方這個人和我愛上的他/她,其實摻雜了許多主觀成分在裡面,這些成分一旦抽離,愛情會在轉角忽然消失,彷彿不曾存在過。假使不愛了,原本愛戀的對象,會令人感到陌生,或是面目可憎。




我將以上當為不按下接聽電話的註解。就是這般的陌生。像風吹過 像帶來了什麼 實際上卻什麼都沒有發生的幻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