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7, 2019


Ching-Wen:
倒是昨天我跟他聊天,聊到死這件事(因為看劇,劇裡再講「老年人孤獨死」這件事)⋯⋯
他跟我說,他希望如果他先走,他會很希望是看著我死去

白嘖嘖:
嗯嗯
這個我們倒是有討論過
很希望是一起死掉

Ching-Wen:
他說他希望看著我死掉,把生命留在看著我的時刻⋯⋯我突然覺得很感動呢
不過我跟他完全相反呢,我倒是有些希望孤獨的死去

白嘖嘖:
真的滿感動的QQ
陳哈是說如果不能一起死,他希望是我先走,他不希望我承受他先離開的痛苦或孤獨
我也滿同意的XD 確實他比我更能適應獨處或孤獨

Ching-Wen:
最理想的真的是一起死去 …… 但又常常感覺現實或許不如預期理想

白嘖嘖:
真的lol

Ching-Wen:
我倒是對於死這件事看的很淡 …… 很想追求自然這件事
很希望把死亡看待成一件自然而然的事情

白嘖嘖:
嗯嗯是這樣沒錯啊
但還是會思念

Ching-Wen:
或許是這樣的想法..... 我就不會去設想,自己死了想要怎麼樣,我希望自己不會影響到任何人。只想要默默的死去,也會不希望自己死去的樣子被人看到(可能我覺得一定不好看)
 … 僅管孤獨,但或許那樣挺自在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