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whisper.1

--2009/7/10 下午 10:08:01--

yk02001:
氣味相投的就自然會在一起,Tone調不合的 不管想怎麼努力都沒辦法的。
還是沒辦法討好身旁每一個人 。

asamalisa :
是阿。但我曾經想過,如果 自己過自己的生活,幾個朋友不多也沒關係,就平平的度過。
我試過,但失敗了。沒有人群,我會變得很奇怪。

yk02001:
你有你的生活方式嘛

asamalisa :
開始容易憤世嫉俗 開始容易心情不好,
因為雖然想要自己的生活,我還是想要和大家在一起,
這大概就是為什麼我會選會長吧。

yk02001:
難怪我常會憤世嫉俗常會心情不好 XDDD

asamalisa :
嗯哼,我覺得有可能喔。
憤世嫉俗,感覺整個世界與你作對。

yk02001:
但自己有時還真的很不自覺呢。
長時間下來,會很習慣自己是這樣子的一個人,然後進一步催眠自己麻痺。

asamalisa :
是阿 ,想要把其他人 屏除在外。
卻沒有想到,這個世界 是由很多別人組成的。

yk02001:
真的,我想Maybe是反射性的自我保護措施被啟動了 。

asamalisa :
是阿,一直在循環。

yk02001:
不過阿,如果跑到人群裡時 大家也沒辦法帶給你快樂時,要怎麼辦?

asamalisa :
這我沒問題的樣子。
我不會等人給我快樂,我會想辦法給大家快樂;
大家快樂 我就跟著快樂。

yk02001:的確。

asamalisa :
但是,我一停下來 就會開始悲傷憂鬱。

yk02001:
我也是,而且反而會被一種巨大的空虛籠罩。

asamalisa :
真的 我現在就是,
自以為默默的離開 會有所改變,
自以為 世界會因為我而改變 ,
原來人是這麼的渺小 我是這麼的渺小。
又或許 我不該繼續悲傷 趕快打起精神,
因為還有一批人 在等我準備好,
要繼續營接下一個挑戰 。

yk02001:
你好樂觀 。
不愧是Boss阿,總是很有元氣的感覺 。

asamalisa :
高中受夠了,體會到什麼叫做無線迴圈。

yk02001:嗯哼

asamalisa :
我們兩個真的是很類似的人,大概就是為什麼久不見面感覺也沒散。
好像就在面對自己,或許 應該說是 面對自以為是自己的一個表面。
──自己都不認識了,我該怎麼認出 我看到的是自己? ──

yk02001:真的ˊˋ我超常這樣

asamalisa :
gosh...好恐怖的結論
感覺好像在向陷阱走去 感覺好像在鑽牛角尖。

yk02001:哈 但有時連自己都控制不住呢!

asamalisa :
真的,就像現在這種時候。
我覺得阿,對我們這樣的人來說,這種時候是無法避免的。

yk02001:
我覺得這種時後 ,就需要有一個能懂你的人 聽你講,
講出來 就舒服了 ,
不管事情之後會如何解決,但是至少先讓這樣壞情緒釋放掉一些

asamalisa :
真的 真希望你可以不要這麼遠 能出來聊天有多好ˊˋ
gosh...對了 和你的bf 你們過得還好吧?

yk02001:很好阿

asamalisa :這讓我也想交女朋友了ˊˋ

yk02001:
不過自從來到台北之後 就很少碰到能與我交心的人了
能與自己氣味相投的人相遇相聚變成一種奢侈
每次想到這一點 都讓我覺得遺憾。

asamalisa :
真的,這就是人生阿。
剛剛出門,就是因為發現寢室的感覺不是我要的。出門找我信賴的夥伴,卻又變成這樣。

yk02001:
我覺得我長得越大 越懂自己,
越清楚自己喜歡什麼 不喜歡什麼,然後好惡就分的很清楚
變得沒有辦法 再常常戴面具 再勉強自己做不想做的事和不想做的表情,
真的不知是好還是壞 不知道該開心還該難過。

asamalisa :這樣真不知道是好是壞 。

asamalisa 傳送檔案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Desktop\gotta be somebody2.mp3
"gotta be somebody2.mp3" 的傳輸已完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