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你不經意的拖延,引起這邊的搔首踟躕。

等約會、等電話、等你靠近、等與你的時間碰面。

Roland Barthes說,戀人註定的角色便是──等待的一方。讓自己圍著別的什麼事忙碌,故意遲到,但是這種遊戲總是輸,不管幹什麼,還是在老地方,什麼事也沒幹,十分準時,甚至提前。

今天我感到失落,因為我確實是上述那些的第一人稱──是我。我或許還不懂事,但我有可能誤解了一點,我愛你比你愛我多。告訴我不是這樣。

你說你不想傷害我,卻還是不小心傷了我。你的心還是排在嘴巴後面,你的情緒在理性後面。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準備好不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