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真空

總覺得最難面對的是 是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

能夠和妳面對面坐著聊著 或許能算是一種奢侈
因為那不只是喝咖啡邊放鬆 而是釋放 更是自我檢視的一個途徑

不自知的 (我)其實每天都被投射本能(或許可以稱為直覺)控制著與人之間的關係
不容忽視的 (我希望)一些關係對我來說是十分重要的 是內在的深沉的
是一種極為信任、安心的狀態 內心話會自然而然的脫口而出

這種關係 純粹、透澈
像真空的 沒有介質/沒有雜質/沒有噪音
(沒有主動/被動 沒有喜歡/不喜歡 沒有可/不可以)
(不用選擇 不需要猜測 不用解釋)




謝謝妳總是聽我說 一直很慶幸自己的生活中有著這樣的角色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