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murmur.3

#3.1

我很想妳 很想和妳見上一面 跟妳索取擁抱 有一點想流眼淚
不知道是怎麼了
最近怪怪的 像變了個人似的
我嘗試說服自己是因為生理期久久不來引起我的內分泌失調
(還是不要幫自己找藉口的好)

有種很厭世的感覺 很焦慮 很煩躁的在過每一天
我開始討厭吵雜的人們 吵雜的事物
更討厭自己平靜不下來的心
我不想讓任何東西讓我的心情再惡化下去

像蔚藍天空的小角落有一小朵烏雲
我無法判斷今天是什麼天氣
稱不上天氣糟糕 但想要假裝看不見那朵烏雲卻怎樣都覺得不順眼

這樣的生活讓我失望透了 失望到不會期待明天到來
yk02001 於 April 8, 2009 12:35 AM 回應



#3.2

在妳對我訴說之間
有些結就不知不覺打開了

妳表達出妳對我的信任
讓我變的安定 而且安全感十足

謝謝上帝的禮物 我一邊工作一邊心靈對談
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