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Feeling you

#1

我發現 自己深愛你真實的聲音(沒有經過處理而發出的聲音
很像是有魔法似的聲音 讓我有種安定的感覺
(是那種安定到會讓我想入眠的聲音

我發現 有些顏色漸漸讓我喜歡上(或者更加深了我的喜愛
只單純因為它們與我之間的介質是你

我發現 喜歡一個人 可以連他的缺點都一起喜歡



#2

When you leave,i still feel you on my skin.



#3

謝謝 陪我作的每一個夢
謝謝 陪我看的每一部電影
謝謝 為我付出的每分每秒
謝謝 擁有你的時時刻刻



#4

如果可以 我願意為你寫上百首情詩(甚至更多
儘管文字不足夠幫我清楚說明這些情感

所以 我寧願把它埋在心底 反而實際的選擇說聲謝謝



#5

慣例的用一首歌 紀念我們的下一個月

you make me feel brand now and I wanna love that's brand now.
you are my shining star and I wanna be your shining st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