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introspection.1

總是學不會 自溺自傷 或者可以說是或自我優越的病態

我一直再追求真理 在追求根本 對於理想我注重本質
雖然口口聲聲這樣子敘述自己觀事的角度
我終究自覺自己是個半吊子菁英

現在是徬徨了 不知道自己是否錯了 不知道自己哪裡做對了
不會在出發點與結果中做決定

那些自以為是的瀟灑其實脆弱的不堪一擊



不想要沒有根基的使用炫技而引起旁人注視或者驚嘆
因為那不屬於我

擺脫19年試圖討好每一個人的自我壓(抑)制後
接下來追求的就是一個相反的人生
從一個盡頭 再走到對面的另一個盡頭

我想表達的 是獨白 是喃喃自語 但是是屬於內心最深沉的地方
我只想要讓它真實的呈現 對於缺點 我不想掩飾





有人能懂 有人會懂 是件奢侈的事 也是極為幸運的事
得到是上帝的賜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