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murmur.8

若涵,

或許是獨處的時間的確太多了 最近特別想念妳
懷念高三時 和妳一起再小圖憤奮鬥的日子
也有一點懷念過去和自己相處時的習慣

我不知道一個人的工作模式是否還是適合我
我想 在這個階段應該是否定的答案

有一點害怕msn 不過情緒終究會被它牽制
它是一個讓我不孤獨的工具 也是一個讓我極為孤獨的工具

開始不瞭解 為什麼要和自己以及別人賭氣 把自己搞的不快
這種一自欺欺人的心態 已經越來越嚴重
當以為心情風平浪靜時 抬起手來才發現其實自己正在顫抖

現在想起之前自己和妳說的總總 讓我覺得十分諷刺


我一直在追尋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 卻總是無法落腳
每一個期盼能夠靠岸的地方 終究讓我逃開

一而再再而三地 沒有第二條路似的
每一次幸福過後 就會再度擁抱痛苦

沒想到自己的生活是如此極端
或許如此 所以內心才會才總嚮往那個到不了的中間地帶


有些心情 可能要到見了面後 才會慢慢浮上來
才會從心室 慢慢的溜出口中

很抱歉總是選擇這一種方式 和妳聯繫
在脆弱的時候 總是提不起勇氣 看你們的眼 聽你們的聲音
我知道我堅強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