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murmur.6

#6.1
我很厭倦猜測
我很厭惡猜忌


#6.2

我找不到不愛你的方法
你是我的毒藥
每一夜都會喝上一杯 直到它們都到達心室才入眠


#6.3

對你 無論如何都不會累 不會倦
我尊重你做的任何事 我相信你有你的立場你的道理
我相信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事在說什麼話 (就算犯錯也會找機會反省自己

對你 我從沒有真正質疑過
甚至 學不會評論你的能力
因為我覺得沒有必要沒有餘地

我不聰明 我付出的是百分之百
絕對的心甘情願 絕對的無怨無悔


#6.4

---
幸運
注音一式 ㄒ|ㄥˋ ㄩㄣˋ
相似詞 僥倖、榮幸

好運氣。因運氣好而意外獲得的。
---
我是一個幸福的人 但絕非一個幸運的人

我得到的東西 必定是經過等比甚至超過數倍的努力
我沒有經過努力的東西 絕對無法擁有 (就算稱不上差但也絕對無法超越他人

我不喜歡憑空而論 (僅管我已經習慣
我知道我不是你、妳、或祢
我不知道的(總)太多 知道的(總)不夠完整

對我來說 幸運並不是一個正面的詞 它並沒有正面的意義

最後剩下一句──我體驗世界的不平 我接受世界的不平


#6.5

(因為我總是如此)(因為我嚮往如此)(所以)
我習慣明視度不高的地方 我習慣尷尬噯昧的配色
我習慣混沌模糊 我習慣交界裡的自在

(因為我不是如此)(所以)
我嚮往明視度高的地方 我嚮往對比鮮明的配色
我嚮往清楚明瞭 我嚮往分界點的乾淨俐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