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dream

昨天做了長長的夢。連爸爸晚上到底幾點回家睡覺,早上又是幾點出門都不知道。

夢到和你分手,你沒有挽留我。再那之前H竟然叫我不要固執地留在你的身邊了,那種厭惡的表情讓我醒來還久久無法忘懷,聽見他喊了那一聲我下意識的走向他,希望他和我說個明白,他板著臉繼續做自己的事,完全不顧說出口的話對我的心裡造成的動盪。結束手邊應該做的事之後,我跑去追H,但他跑的太快,我停在一個紅燈路口看他的身影消失在夕陽背景的地平線上,我想和你真的結束了吧。

K和C雖然也在場,但只對我說了一些無關緊要的話,我清楚知道他們內心也是向著H的。

當我因追不到H而失望掉頭離開的時候,我眼前的一棟高樓大下竟然倒了,讓我停在原地完全不敢動,人們恐懼的尖叫隨時倒塌的弧線越來越大,最後嗙一聲地停止。場面混亂,我就在一大群人裡面迷路了。到了這種時刻,我才發覺自己原來是男孩眼中最討厭的女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