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murmur

雖然有人追隨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但是我老對腳步追的太緊的人(學人精) 感到恐懼。(尤其是和自己完全相反的人,換句話說是個性讓自己看不慣) 偏偏時常讓我遇到這種人對自己特別熱情,自作多情的主動扮演起要和我成為姐妹淘的樣子。但這種人根本就打從心底知道我討厭什麼,而且明知故犯的在測試我的底線,這種感覺非常不舒服而且不自在。

每天都在證明自己能不能像他人一樣難道就不累嗎?
難到他活在世上就沒有屬於自己的人生哲學嗎?

我這個人完全不怕撞衫,我反而覺得那是浪漫的,對我來說,那是兩個人表面底下的默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展現。但我很害怕對方明明知道你今天要穿這件,今天就也硬穿同樣的衣服來示威的模樣。

1 comment:

  1. 這幾乎是不可能的. 尤其是此類事情絕大多數發生在自己身邊的人身上, 甚是煩人. 大部份人都需要楷模 需要榜樣, 在找尋自我的過程中就只能靠着借鑑, 或者 "being inspired", 遺憾可憐悲哀的是在大部份人裡面的大部份, 到死到老都沒辦法找到.

    btw nice blog.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