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murmur

大二下的時候,因為動畫課期末,我連續三天不出房門。心情煩噪的時候,只想見他。

電話那頭只傳來悉鬆平常的口吻,向我暗示他毫無察覺異狀。我知道他沒那麼愛我,因為他完全沒有補捉到我失落的表情。低落延續,過了幾天,終於鼓起勇氣走出房門,再慢慢打開另一扇門的時候。發現他就在那群人之中,和她(們)並肩而坐,看著,笑著,在沒有我的世界裡面他總顯得特別自在。結冰的空氣,讓我彷彿置身另一個空間。最後以一個呼吸打破,剩下我獨自倉皇逃離。

我第一次逃離台北。覺得自己不配另一個人。並且被排除在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